鱼飞花

微博@阿鱼阿花阿鸟阿虫阿蛇阿呸阿哈哈
佛系养生PSer。
清净心。

2018.8.25 剧版镇魂衍生 绅探VS鬼盗设定

搬运微博原文案:

“致绅探罗非先生:

今晚午夜十二时,在下将从深渊界的死亡之黑中现身,用不可见的钥匙,打开不可见的暗门,取走S别馆中最珍贵的艺术品。当十二点的钟声敲响,当世界的指针指向我身,在下将自秘银般耀目的月辉中降临,划破虚妄而死寂的光明,赐予先生,夜的欢愉。

鬼盗夜尊 敬上”

“CHALLENGE ACCEPTED.”

“我便是黑夜本身,而夜,永垂不朽。”
“沉醉在自己的剧本里自欺欺人,你拙劣的演技让我发笑。”

“捕获在下的心的那一刻,阁下便是世界上最美的艺术品。”
“会抓到你,不是因为我推理得当,也不是因为线索丰富,而是因为我对你太了解罢了。”

“当永恒的黑夜降临之时,我们会再见的,绅探先生。”
“天涯海角,我一定会抓到你。”

设定参考怪盗基德,怪盗绅士布卢布兰and侠盗楚留香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鱼飞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